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2011。I'm back

去年,发生很多事情...
平凡人都会遇到的事情,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天,2010.08.02 星期一
18岁的这一年,我完完全全的失去了她。
我少了一位会和我一起疯狂地笑,谈心事,说废话,一起38别人事情,为我解决问题的人
—— 我最爱的妈妈。

这几个月怎么过? 我其实也不清楚.. 家人,朋友,学业,舞蹈... 是的,我应该是把这几件事情都堆在一起,重复又重复地重复。其实之后有没有躲起来偷偷的哭? 有。甚至有过不应该有的想法。

人生,有起有伏。在于你怎么面对,适应,和解决。庆幸的是,我仍然在这里。感恩大家!!

1 comments:

Katary said...

nice to meet you!! XD